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湖南省寧鄉縣 湖南省寧鄉縣玉潭中心小學992班 余懿

  早晨,我推開門,映入眼帘的是無比美麗的景色,雨絲兒像一根根透明的絲線,爭先恐後的飄落下來,朦朧中,我模模糊糊地看見了光禿禿的樹枝上抽出了嫩綠的新芽。這種景色只有美麗的春天才有的,看到這景色,有誰不想走出屋門,去感受春天的氣息呢?

  我不由自主地走出了家門,去享受着春雨的滋潤。雨絲兒飄灑到我的臉上,涼絲絲的,還帶着幾分泥土的芳香,十分舒服。我來到池塘邊,池塘里的水碧綠碧綠的,魚兒、青蛙不時地跳出水面,沐浴着春雨;池塘邊,小草探出了尖尖的頭,在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春雨。我來到菜地,菜苗兒吸收了足夠的養分和水分,一個勁兒地向上長。我來到廣場中心的亭子里,雨水落到亭子上,順着屋檐滑落下來,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小水簾。

  不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在廣場周圍的健身器上倒掛着許多晶瑩透亮的小水珠,在陽光地照射下,閃着金色的光芒。花圃里,迎春花黃燦燦的,微風吹來,它們扭動着苗條的身軀,翩翩起舞,彷彿在說:“歡迎春姑娘地到來。”成群的蝴蝶在花叢中盡情地嘻戲。小朋友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袍,活動更加自如了,都跑到廣場上玩兒,有的溜冰,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放風箏,天上飛滿了五顏六色的風箏,廣場上回蕩着歡聲笑語。

  我渴望的春天終於來了,俗話說得好:“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是我們所渴望、所嚮往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生機活力,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指導教師:李雪輝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