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

  春,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她喚來了朝陽,喚來了雨水,也喚醒了生機勃勃的地球。

  春風把落葉掃得一乾二淨,春雨給植物們帶來了生機,春姑娘把正在冬眠的動物悄悄喚醒。

  春天的腳步正在一步一步逼近,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清新而又淡雅。

  春姑娘走進田野,看見植物們被喚醒了。她揮一揮衣袖,頓時,春雨來了,她給了植物養料,植物們都生機勃勃地生長着。春姑娘走進草地,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她喚來了朝陽,雪融化了,小草們都探出頭來,來看看這個新世界,春姑娘走進樹林,她一來,大樹就穿上新衣來迎接春姑娘,柳樹吐出嫩芽,小草給春姑娘跳舞,小鳥給春姑娘唱歌。春姑娘走進冬眠動物的家。蛇醒了,懶懶地挪動着身體,熊醒了,伸了個大懶腰。春姑娘走進花園,花兒一看到春姑娘來了,就競相開放,她們臉上都露出燦爛的笑容。

  春姑娘走向萬物,梨樹醒了,小鳥醒了,花草醒了,蛇醒了,熊醒了——地球醒了!!!

  這是萬木爭榮的季節。在遙遠的地平線上,威嚴地站立着的,已不是冷酷的冬。老葉不必寨奉,或者說不必作那悲壯的自我犧牲來保護樹木捱過冷酷的冬罷。在這裡,就連冬天的陽光也燦爛如碎金,雨水溫潤而充足,地表下有取之不盡的營養。萬木在和風中一樣做它們歡樂的夢。

  河邊的柳樹綻出了鵝黃色的嫩芽,桃樹打着骨朵,“我要開花”,骨朵在喊,它們要向人們展現春的氣息,要帶給人們成長的活力,在它們的帶動下,連小草也不甘示弱起來,於是,草兒們便向上向上再向上,我生命力頑強,我是“春風吹又生”,於是,世間萬物都在展示生命的力量,又似乎在炫耀經過苦寒后的喜悅,世間多了幾分絢麗與氣魄,料峭的冬已不復存在,展現在大家面前的是有生命的春。

  春姑娘她邁着輕盈的步伐——她來了!

  四川遂寧安居區明德學校六年級:張鳳儀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