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潑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的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老人送走了冬天,迎來了嶄新的春天,為我們帶來了春天的美麗。

  一天晚上,我聽見一陣聲音,是誰比我們起得還早呢?原來是雷爺爺,他想擂一下鼓,練一下樂器。雨姐姐也隨之出來跳着動人的舞蹈。他們的忙碌把我驚醒了。

  天亮了,我忙起床走出戶外。

  雨過天晴了,鮮花綻開了笑臉,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來享受一下春對大自然的恩賜。它們也不甘示弱,它們為春天增添了一份光彩。我真想摘下一朵鮮花送給春天,讓春天來聞一聞花的清香,可春對我說:“要愛護花草樹木,不要去吧他摘下。”於是,我停下了手。

  鳥兒飛飛,燕子翱翔,還有一些小動物出來活動了他們也想趕早感受一下春天的美麗。

  春雨像一個調皮的娃娃,化成晶瑩的小水珠,落到迎春花苞上,直撓他的痒痒,迎春花被逗開了懷,展開了美麗的笑臉。絲絲春雨之後,小草上布滿了露珠,露珠里映出了藍天,映出了春姑娘的風采。

  春天給人有一種摸不着頭腦的感覺,我喜歡春天,又有一點兒討厭春天。喜歡春天是因為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春天是一個讓人有一種迷人的感覺,討厭春天是因為春天下雨的時候,讓人沒有地方玩耍了。

  春天像美麗的姑娘,花枝招展;春天像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春天像勝利的使者,帶給我們新的希望。

  春天,我愛你!雖然你也有壞的時候,可是,我還是愛你,永遠!

  盼盼中心小學六年級:范可欣

您正在瀏覽: 活潑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