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春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春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談起春天的風景,鄉村的春天那才叫做是風景如畫!

  清晨時,不遠處傳來幾聲“喔——喔——喔”的公雞啼叫,好像是在提醒大家“注意!太陽要升起嘍!”雞叫時天空已有一兩束陽光照下來,天還不是很亮,但各家各戶的人們已經起來了。 

 不久陽光灑滿了大地,我也起來了,走到家門口的小山坡上,一陣暖暖的春風拂面而過,不遠處的一排楊柳隨風飄舞,真稱得上是“楊柳綠千里,春風暖萬家”。

  ……

 上午來了,“嘰喳,嘰喳”幾聲清脆的鳥鳴回蕩在我的耳邊,慢走到田野里,那田園裡綠秧如苗,芳草鮮美!我忽然感到:田園的空氣是清新的,田園的天空是蔚藍的,田園的風景是迷人的……,我在田園上快樂地和哥哥們奔跑着,我們不知不覺地跑到了荷花塘邊,幾陣微風吹起,水面上泛起了波光,不時傳來了幾聲青蛙叫。

  一個中午玩了一會兒,吃頓飯就過去了。終於傍晚悄悄地走來,掠過頭頂的鳥兒已經變成火紅色了,萬物都紅了起來,天上的“火雲”一會兒變成烏龜,一會兒變成火龍,一會兒變成是那個蹲下的小狗,“火雲”真是一個頂呱呱的魔術師! 

 晚霞的餘輝給那鄉下小院抹上了一層淡淡的金色。

 最後一縷霞光漸漸隱去,晚霞的光芒愈來愈淡……

 夜晚來臨了,一切都靜了,月亮婆婆出現了,美麗的月光給幽靜的大地灑上了一層銀輝,人們都安靜地睡了,只有月光鋪灑在這片地上……

您正在瀏覽: 鄉村春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