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春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城市熱鬧,很好看,可我覺得農村的景色更美,要說鄉村的春天,那就更美了。當鳥語花香的春天邁看得腳步到來時,一向都很害羞的櫻桃樹也開花了,粉紅色的花朵遍布枝頭,真是漂亮極了。田野里,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此時已蘇醒了。雖然小草的顏色還是淺綠,但是它們真在用自己那並不顯眼的姿色為春天的到來喝彩,傳送着春的氣息。我又來到菜園,菜園裡則是一種繁忙的景象。“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們正在用自己的雙手描繪着他們心中的“春天”回家的路上。我又看到了河裡清澈的水,水裡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岸邊的柳樹倒影在河裡,真是好看。抬頭仰望天空。天空中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我還看見天空中飛過一群北歸雁,它們排成“人”字“一”字,那麼整齊的隊伍,那高亢的鳴叫,多麼叫人羨慕啊。鄉村春天的景色。是在城市裡看不到的,它自然、美麗而且又樸素。

  廣東廉江市第四小學四年級:黃麗霖

您正在瀏覽: 鄉村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