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春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春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踏着輕快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她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綠墊子,讓小蟲在上面盡情玩

  耍;給小樹穿上了綠裝,佩戴了五彩的小花飾品;給小河脫去了大棉襖,穿上了薄薄的藍衣裳;還給人們帶走寒意,送來了絲絲溫暖。早上我告別城市汽車的轟鳴聲,來到了寧靜的鄉村。

  鄉村的景色真美啊!

  道路兩旁,一叢叢嫰綠的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探出尖尖腦袋,好奇地看着這奇妙無比的世界。

  它們呼吸着新鮮空氣沐浴着溫暖的陽光,一朵朵小紅花、小白花、小黃花的花苞……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綠葉后東躲西藏。而有些花形狀奇特,花瓣繁華,顯示着獨特的美麗。還有些花的顏色十分美妙,一時也說不出到底是什麼顏色。小河裡潺潺的流水唱着歡快的歌曲,向前流着,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的游着,好不快活。兩岸的柳樹阿姨正梳洗着自己美麗的秀髮,桃樹姐姐也張開了粉紅的笑臉,朝着人們微笑。我似乎就看到了一個個又大又甜的桃子掛在枝頭;放眼一看,田野里千百條小渠好比綵帶把無邊無際的田野劃分的像個棋盤式的方塊。看,絲瓜,豆莢順着竹竿拚命往上爬,它們可能在比賽誰先爬上桿頂吧,種茭白的田裡,茭白密密麻麻,已沒過了我們大腿,稻子綠油油的隨風一搖一擺,像在和過路的人打招呼,遠處的山上一片綠色的竹林,盡情吮吸春天的氣息希望再長高些,挺拔些,讓自己變得更精神些……

  春天的鄉村,景色優美,令人心曠神怡,我愛它!

  忻府區東街小學四年級:鍾佩玲

您正在瀏覽: 鄉村春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