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青石》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青石》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偶然在書中發現了《小青石》這篇課文,便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小青石生活在一個安靜的地方,它的生活平靜極了,安適極了。一開始它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可後來,它開始討厭這樣的生活,它希望到都市去。有一天,小青石被工人運到城裡去,與混凝土一起被鋪在了路上。小青石和夥伴們一起支持着大眾的腳,它覺得這樣的生活才是最有意義的。

  讀了這篇課文,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為人民服務,才是最快樂的。

  生活中有多少像小青石一樣無私奉獻的人啊,環衛工人就是其中的代表,他們為了一個城市的整潔,為了千千萬萬的人們能在一個優雅的環境里工作、生活學習,他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工作捉,為了一個城市的美化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們這種默默無聞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為人民服務,做一個像小青石那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小青石》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青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