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青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走在寬闊平坦的馬路上,你想到了嗎?想到了默默無聞的小青石了嗎?沒有。可是你可知道,正是這些平常又並不顯眼的小青石,在無私的奉獻着自己!它們沒有任何埋怨和怨恨,它們任勞任怨,默默的鋪起這平坦寬闊的大路,靜靜的躺在泥土之中,任一雙雙腳在自己身上行走,心甘情願的讓一雙雙腳在自己身上踐踏。這種精神多麼可貴!如果沒有小青石,沒有小青石這種精神,那還會有着筆直平坦的馬路嗎?我突然想起了一首歌:“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靜靜的躺在泥土之中,我願鋪起一條五彩的路……”不正是表現了小青石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可貴精神嗎?人也是一樣,如果沒有那默默無聞的勞動人民,我們還會有幸福的生活嗎? 

  我讚揚那普通、平凡的小青石,更讚美它那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我愛小青石

您正在瀏覽: 小青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