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小事,但是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我有一個很嚴厲的爸爸,一見到他我心理就感到害怕,因為我有很多壞毛病,如平時愛淘氣,做事很馬虎,又比較懶惰,等等,所以爸爸一見到我氣就不打一處來,總是繃著臉,說我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在我的記憶里我很少見到爸爸笑,但是有一次……

  記得那時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放學回到家,剛一打開門就看見爸爸在床上躺着,我很奇怪,爸爸現在怎麼在家呢?我輕手輕腳的把書包放在沙發上,用眼睛的餘光掃了一眼,見爸爸的臉色不太好,心想爸爸是不是病了?我輕輕的走到床前小聲的問:“爸爸,你是不是病了?”爸爸有氣無力的回答道:“感冒,沒事。”看着爸爸難受的樣子,我的心裡也不是滋味,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爸爸,可是該怎麼做呢?我想起了我生病時媽媽是如何讓我吃藥的那一瞬間,我連忙拿起椅子,站到了上面,去拿柜子上面的藥箱,我打開藥箱,裡面的葯可多了,我從裡面挑出了一種叫“感冒靈”的葯,心想感冒靈一吃就靈,想到這,我高興極了,然後就從茶几里拿了一個杯子,然後雙手抱着暖壺顫顫微微的到了一杯熱水,小心翼翼的端到了爸爸面前,爸爸看見了我為他端了杯熱水,慢慢的從床上起來,又接過我選好的葯,一抬頭就吃了下去,吃完又迷迷糊糊睡著了,見此情景,我心裡難受極了。

  吃飯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人(媽媽這時在上班,還不知道爸爸病了),我又去樓下的小賣部買了兩包辣味的方便麵,並去食堂買了爸爸最愛吃的包子,心想爸爸吃了以後一定會出很多汗,那樣,病不就好了嗎?回到家,我連忙打開火,燒上水,把方便麵倒在了水裡,並且打了兩個雞蛋,過了一會,面熟了,我將熱氣騰騰的麵湯端到了爸爸面前,小聲說:“爸,你吃吧!”我的話音未落,只見爸爸臉上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這是我印象中第一次看到爸爸對我笑,他說:“小子,你終於長大了!”我當時心裡一陣自豪一陣溫暖,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這就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難以忘懷的小事!

  北京市海淀區育英學校六年級:李璞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