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鄉下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鄉下孩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了,菲菲和他的父母來到了城裡,菲菲轉到了城裡的一所小學。

  開學初,菲菲總是面帶笑容地去學校。

  菲菲向平常一樣來學校,沒想到同學們對菲菲打罵,用書本砸,用手打。菲菲身上沒有一塊好皮膚。上課了同學們還在打,老師來了。菲菲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出口氣了,沒想到老師說:“你這個鄉下孩子,他們打你怎麼了,你沒有死也沒有殘!”“我……我……”菲菲還沒有說完就被打斷了。“你你你什麼你?我們這的孩子除了你都是嬌生慣養的,你都被打慣了哭什麼哭!”

  ……

  菲菲在班上,老師點名時,叫菲菲時都說“鄉下孩子”

  菲菲放學時,走在前面時,背後都會有人指指點點。“你看你看,那就是學校的鄉下孩子”“我知道我知道她叫菲菲嘛”“鄉下孩子來這城裡個幹嘛?”“菲菲,還菲菲呢!她配得起這個名字嗎?”

  菲菲再也不是那個快樂開朗的菲菲了。菲菲變得沉默寡言,並得了抑鬱症。

  ……

  六年級:NHO

您正在瀏覽: 你是鄉下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鄉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