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別倒計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倒計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天氣:晴~雨 心情:陰鬱

  今天,我就要畢業了。8點30分,我們在文體館集合。時光匆匆地從我們身邊經過——到了結業典禮的最後一個項目:跨出揚正門,躍馬新征程。當我們在鼓號隊送別的聲音下,走上台,與教導過我們的老師合影時,我們班的調皮大王——何青芪竟留下了兩行淚。回到教室,大家怎麼也開心不起來,終於有一位同學說:“大家不要傷心,先在都還沒有分開,就已經開始難過了,從來沒有見過你們這麼肉麻。”大家哈哈大笑,氣氛這才開始活躍了。瞧!大家正在搶西瓜、零食……各種各樣美味的東西。只有我一個人獃獃地坐在座位上望着時鐘發獃,直到在同學的引動下,這才與同學分享着這最後的時光。“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響起了,何青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開電腦播放音樂“送別”:“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以前一直都會傳出歡笑聲的六一班如今只傳出了悠悠的唱誦聲,一曲歌曲唱完后,大家都流下了眼淚,給班裡的每一個人一個擁抱,一個最後的擁抱。分別倒計時到了0,我們這群同窗苦讀六年的同學,終於要分別了。六年級:饒肇華

您正在瀏覽: 分別倒計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