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題 

  我做作業時,最苦惱的就是寫日記。日記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難題。而這個星期我遇上了“日記周”。 

  這個星期的星期二,我開始遇上了一個個的難題。星期三在作業本上有讓我寫作的題目,我就開始膽戰心驚了。我害怕起來:糟糕,真糟糕!今天又要寫作文了,今天的作文是在學校里寫,還是在家裡寫呢?希望在家裡寫,佛祖啊,保佑我,今天不要因為作業本沒做完而留下。我一面在想,一面在心中畫十字。 

  臨近放學,朱老師寫完了作業,讓我們回家了。我看了回家作業,想:佛祖多謝你開恩啊!於是就興高采烈的跟朱老師再見了。可是走到半路上,我又開始思考了:不對,不在學校里做完,在家裡也要做完,還不如啊,在學校里就做完了呢!回到了家,我開始絞盡腦汁地想,這篇三百字左右的作文讓我想了好長一段時間,我開始覺得我的腦子開始一點兒一點兒的生鏽了。 

  星期三老師又讓我們寫日記了,還是在家裡寫,可是又多了一百字左右,我估計我今天做到海枯石爛之時還做不完。晚上,我在自己竭盡全力的思考和姐姐的盡心儘力的幫助下,我做完了這次的作業。在星期四上學的途中,我一直在拚命地想:我昨天寫的日記會不會過不了朱老師那關,今天朱老師會給我批“A”還是“B”還是“C”還是“D”呢?我希望我今天運氣好一點,或者好到可以摸到百萬大獎。 

  星期四了,今天朱老師又讓我們寫了一篇日記,在今天還是在家裡寫,還是四百字左右的日記,當然我還是需要全身心全面的思考。那天晚上,我仰面朝天了幾十分鐘內我想了:今天,我們又要寫日記了,這個朱老師好煩啊,天天寫日記也不怕自己老得更快。可是,我那次的作業還是在姐姐的“支援”下,我才做完的。 

  今天,我又要寫日記了,絞盡腦汁的我,寫好了這篇日記后,腦汁一定被我自己給絞完了呢! 

  點評:就心理活動而言,寫得不錯。 

  生活就是日記的材料。 

  (指導老師:朱佩英)

您正在瀏覽: 難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