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時鐘敲了7下。7點鐘了。我帶着疲憊的身子回了家。晚飯還沒來不及吃,就要去完成作業。之所以這樣,是因為老師說馬上就要期末考試,就多佔了20多分鐘。還布置了許多作業。開始很簡單。只用了幾分鐘。就只剩1道題。可這道題沒見過。題如;一倉庫送給二倉庫四袋大米就一樣多,一倉庫是二倉庫的二倍。一倉庫有多少袋大米?突然我靈機一動,好像以前在數學書上見過。找了半天。連個影都沒看見。

  我腦中拂過一個念頭:不做作業了,這麼難的題一定會有許多人沒有完成。我自言自語地說:但老師說必須完成作業,不然會責罵我的。但是……可我的作業怎麼完成呢?我的身旁似出現兩隻精靈,一隻天使,一隻惡魔。天使說:“老師布置了的作業一定要完成。”惡魔說:“不做了,不做了。一定有很多同學沒做”.最後惡魔打敗天使,我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腦海總是浮現那道題。

  於是,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要完成。立刻起床做作業。第二天,老師表揚了完成作業的,我開心極了!

  四川巴中平昌縣江口五豐校區六年級一班六年級:張人云

您正在瀏覽: 難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