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胡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胡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的胡老師 

  我記得,從我一年級到六年級的所有老師當中,我最喜歡的是胡老師!她才教我了一個學期,我便轉學了。 

  她戴着眼鏡,一頭長長的捲髮,還有劉海。她教課時,從來不會把犯錯的學生罵個狗血淋頭,更不會對她的學生大打出手!而是對他(她)耐心的教導,講道理。胡老師大約二十二歲左右吧,看上去倒是蠻年紀輕的。胡老師總是笑眯眯的,讓人覺得她好容易接近,不會像師生在一起那麼有壓力。她的那張笑臉時時刻刻印在她每一個學生的心中,即使我已經離開了她兩年,我還是清晰的記得。 

  從我一年級開始,所有的老師幾乎都一樣,都偏袒那些學習成績好的學生,從來不會去顧及別的同學的感受,就算別的學生的特長再出眾,老師們也只會挑那些成績好,特長一塌糊塗的那些學生!但是自從胡老師一來,是我改善了這些想法。她非常器重我,即使我的成績只是一般般,但我知道,胡老師能夠看出我的才華,能夠體會我的心情。胡老師知道我的音樂很好,所以在音樂方面,胡老師是非常樂意讓我“出出風頭”的!在我看來,只有胡老師才是個好老師,只有她認為使用能力來決定一切的。 

  我還記得,有一次風大,教室的門忽然就別關上了,可憐我的手被夾住了,不一會兒就起了個好大的血泡!我當時哭了起來,如果是其他的老師,一定會認為我那是嬌氣,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胡老師不同,他特別關心我,還問我痛不痛,痛不痛,我的心頓時溫暖極了。 

  胡老師是我認為在所有老師中最好的老師,,但我並不是認為誰對我好,我就喜歡誰的,我喜歡胡老師是因為她公平,公正,還那麼溫柔,體貼人······ 

  但是她才教了我半個學期,我就轉學了。再見了,我最親愛的胡老師,我一定會永遠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我記得,從我一年級到六年級的所有老師當中,我最喜歡的是胡老師!她才教我了一個學期,我便轉學了。我會永遠記住您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胡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胡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