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霓虹燈,那多姿多彩的燈光多美啊!令人回味無窮。我也喜歡探照燈、無影燈。然而,我最喜歡檯燈。

  我有一個小檯燈,這個小檯燈的顏色是藍色的,造型新穎別緻,使人感到優雅舒適。上面裝飾着一輛藍色的小摩托車,摩托車上坐着一位賽車手,正騎着摩托,沖向前方。摩托車的右邊有兩個開關,一個是調節等的強弱,另一個當然是控制開關的啦!

  這個小檯燈陪伴了我三百多個晚上,我和它已經產生了深厚的情感。每當到了深夜,我就會把它拿出來。他也就會發出亮光照耀着我學習、寫字;每當我學習感到疲勞時,欣賞欣賞小檯燈便不知不覺地輕鬆起來了。

  我和他還有一個小故事呢!有一次,我的表弟來我家玩,他很淘氣,很頑皮。晚上吃完飯,我正幫媽媽收拾碗筷,他便悄悄的把檯燈拿出來,竟牽着插頭到處跑,不小心使勁一扯,把線給扯斷了。我發現后十分生氣,對他大聲叫:“走開。”我拿起小檯燈憐愛的撫摸着。爸爸便安慰我說:“思遠,別生氣了,明天我修好還給你,乖。”我聽了才停止哭聲。

  我喜愛我的小檯燈。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