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習的樂趣 

  享受學習,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學習正是如此。 

  有一次,我碰到一道數學題很難,我就一直絞盡腦汁地在想,但是我又想出了一種巧妙的方法來解,是一道幾何題,我 先算出這半圓一半的一半小三角形面積,再用它減去圓面積的8分之一,再算另外一個圓面積,用3.14*5的平方/2-(10*10/2-3.14*10的平方*8分之一),這個算式我到傍晚才想出來,對一下答案竟然做對了。我為自己能利用巧妙的方法破解難題而高興,也明白了白在我面前的困難我要區一個個攻破才能領悟學習,收穫真理。 

  語文使人有修養,也能帶給人樂趣。那次,我正在認真地讀書寫作業,哥哥拿來一本〈幽默大王〉的書來引誘我,我不懈地說:“你別來煩我,我正在思考。”哥哥卻一面嘴臉,我也按耐不住了,放下手中的書和作業,湊到哥哥這裡,想看看笑話,調解一下心情。哪知這本書是我看過的笑話書里最好看的,我看了一會兒就已經破口大笑,直捂着我的小肚子。哥哥也一直在旁邊笑,其中有一個笑話極為好笑又噁心:“餐廳里一位男士在吃麻辣粉絲,外面近來一位男的也要儀盆麻辣粉絲,服務員說:”賣完了,最後一盆在那位先生那裡。”男的走到紳士旁邊,紳士把那盆麻辣粉絲放在一邊。那個男的舊對紳士說:“這麻辣粉絲你還要嗎?倒了怪可惜。紳士說:“不要了。”男的坐下來吃,哪知吃到一半看到一隻耗子,就吐了出來,紳士說:“很噁心是吧?我剛才也是這樣。”我再次噁心又發出爆笑。我也發現了語文還是幽默的。 

  把學習當作一種享受,這樣才能品味到學習所帶來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