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博餅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博餅的樂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佳節,我們班級舉辦了一次博餅活動,我們組參加人員有:我、劉慧傑、江映月、羅紅方、消子茁、張毅弘、吳興原、鄭藝嶸、唐廷軒共九人。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在議論:“一秀、二舉、四進、三紅、對堂、狀元是什麼獎品?”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我的耳朵都吵得聽不清了,我大聲說:“我們開始吧。”接着,安靜下來了,張毅弘先拿了兩個骰子一扔,是七,就表示從羅紅方先開始,輪到我時,一第一次就扔了個“三紅”,太好了!可是過了一會兒,大家又為了獎品爭論不休,別的小組都沒這麼吵,我又說:“大家安靜些。”又安靜下來,於是,我們又重新開始了,一會兒,羅紅方扔了個狀元,我真羨慕啊,如果是我就好了。狀元可是最大的!最後,博餅活動結束了,我中了兩包達能餅乾。

   雖然這次博餅活動我沒有中“狀元”,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中秋博餅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博餅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