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女生-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女生-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據小道消息稱,學校近幾天要辦一場體操比賽。全班都要參加。紫薇老師說讓體育老師帶領着她們練。 

  梅黛雅才不在乎這個比賽呢。體育老師讓大家練隊形 。張新宇說老師我們主要練的是操不是這個。看老師來了你還敢這樣說嗎。梅黛雅其實也不想練。這時候,沈風亮過來對梅黛雅說老師叫你過去。體育老師有什麼事情嗎?梅黛雅說道。哦,就是等有副科的時候你跟你們紫薇老師說說有時間練練。你想讓我們累死嗎?這話被張新宇聽到了。你這孩子什麼時候都缺不了你是嗎? 梅黛雅跟老師說好老師,我跟紫薇老師說說。好,大家我們從新開始。我們一定要說口號,一定要大聲點。不然評委給你扣分。老師那要是這樣的話,我比賽那天哪一個喇叭。加的分肯定多。張新宇你的話怎麼這麼多。你看那一個男生像你似的。大家都笑了。 

  下課後梅黛雅去和老師說:老師體育老師說讓我們在副科里挑出一節課讓我們練習。好,我問問這些老師們。紫薇老師說。回班后,這時候同桌沈風亮在桌子上。問梅黛雅今天的數學作業是什麼。愛耍酷的沈風亮居然在這天能說上幾句。真是太陽在西方升起了。哦,對了我忘問作業了。等下,我去問。 

  沒想到放學後傳來了一個噩耗,放學上操場去練操。全班全部暈倒了。連可愛的梅黛雅也暈倒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女生-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女生-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