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最可愛女生的29個公主故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最可愛女生的29個公主故事》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最可愛女生的29個公主故事》。看完這本書,我的頭腦里只有情這個字。 

  可愛的小公主為了他的七個哥哥,用扎人的帶刺的蕁麻縫了11件長袍,而且在沒縫好之前,必須忍受不能說話不能笑的痛苦,但小公主做了,那,是為了她和她哥哥之間的親情。 

  王子愛上了被魔王使了魔法的公主,只有有人向她求婚魔法才可以解除,但是,王子被變成公主的魔王騙了,公主從此再也不能變回原形了,她傷心欲絕投江自殺,王子為了救她也跳了下去,那,是為了他們之間的愛情。 

  在現實生活中,有三種情:親情·友情·愛情,這是每一個人都必須做到的必須經歷的三種情, 

  我們把愛情拋出九霄雲外,因為我們還年少。愛家人,尊敬他們,愛護他們,寬容他們是親情。愛朋友,善待他們,幫助他們,記住他們,是友情。我們是否做到了這兩者其中的一種情呢? 

  這使我想起了自己。我知道我也試過,我用心善待過朋友,幫助過朋友,我也曾用心記住了朋友。我雖然知道但我不曾做過,愛護家人我曾做過,寬容家人我也曾做過,但尊敬家人我不太會,也不會。每當媽媽打擾我或煩我的時候,我想去尊敬的回話,但我控制不住,每次都是氣呼呼的大聲的回答,總是氣的媽媽大罵不至。 

  但現在我學着去做了,學着去尊敬家人了。朋友們,和我一起來學着做吧!

您正在瀏覽: 讀《最可愛女生的29個公主故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最可愛女生的29個公主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