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女孩三部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女孩三部曲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用堅強,努力,自信描繪出這個女孩的素描時,你或許應該了解,那就是我! 

  ——第一節 

  女孩不哭不哭…… 

  坑窪的池塘上, 

  倒映着一雙紅腫的眼睛. 

  …… 

  女孩不哭不哭…… 

  不哭的女孩才能挺過沼澤. 

  這是一首小詩,算是我的處女作吧,六歲時經歷家庭變故,隨手提筆寫寫.那時感覺不怎麼樣,只是知道現在,才越發喜歡上這首詩,喜歡上這首詩的韻味,喜歡上那時的我。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我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他們一如既往的如雨露般用愛滋潤着我的心田。 

  我是個很有毅力的孩子,或許,在母親身邊生活都會比較堅強,比較像男孩子吧,有一種想要保護母親的衝動,就算保護母親一輩子也無所謂! 

  我的夢想是偵探外加跆拳道高手。只是,憑我現在的體型,這個目標是達不到?? 

  這就是堅強的我,你喜歡嗎? 

  ——第二節 

  從“白痴”少女到書寫藝術 

  我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女生,因為我喜歡別具一格!過自己的生活,不受他人的約束,那樣的生活是我的一輩子的夢想。聽到這兒,你或許有些了解我了,不過,我可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簡單!在音樂方面,我雖不算蠢才,但卻天生“白痴”。我是一位音盲,我有着無與倫比的公鴨嗓,我是畢業於澳大利亞的莎士比亞第二代,令人失望的形象,令人失望的聲音,我從小到大都是醜小鴨,但是我總渴望成為白天鵝,成為一隻耀眼的白天鵝,可是……我又丑又笨,拿什麼跟人家拼? 

  但我一定要確切的告訴你,這不過是以前的我罷了。為了彌補在音樂上的不足,我可下了不少的功夫。我從三歲開始在音樂學校學習樂器,最先接觸的是鋼琴,那笨重的傢伙,可好好地折磨了我的手指,彈鋼琴需要很大的力氣嘛,又必須用手指頭去彈,這樣,才能使音色有凝聚力。於是,我拚命的練,手指頭磨出了繭也不聞不問,我一如既往的坐在琴凳上淋漓盡致的書寫我的“鋼琴人生”,後來,我的鋼琴達到了全國考級八級,因為我有一個目標,終有一天要成為白天鵝的目標。所以,我埋頭苦練,為人生寫下了不可抹去的一筆。 

  終於…… 

  “白痴”少女書寫了藝術年華 

  ——第三節 

  從頭到尾,笑過人生 

  我——可以說是其貌不揚,從頭到腳挑不出一點完美的地方來,我是“粗”人,當然,不是文盲那個粗魯,而是不仔細那個粗心,我應該算的上是天生愚笨了吧,每次寫字,總是缺胳膊少腿的。不過,我從來都懷揣這慢慢的自信,就像某位偉人(那位偉人或許就是我)所說的,過分自信所帶來的自戀將會把人變得可愛。 

  說起我,有個重大特點不得不講啊!我有一大愛好,講鬼故事,特別是在月黑風高的夜晚,狂風呼呼的嚎叫,你準會聽到我附近的人在尖叫。可是講歸講,我對於鬼故事是又愛又恨,我的好奇心總是驅使我去看一個又一個鬼故事,可是,我卻怕得要死,特別是晚上在宿舍,聽到一點風吹草動,我就神經過敏,不過有一個,我的一位室友居然……(*^__^*) 嘻嘻……,不還說了,還是給她留點面子吧! 

  當我把堅強,努力,自信的我刻畫出來,你或許應該了解我了。 

  也許我一點都不可愛,但是請看在我熬夜寫作的份上默認我一丁點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女孩三部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女孩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