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是社會的一部分,是社會一道亮力的風景,需要更多關愛。

  由於舊社會的影響,現在還有不少人歧視女孩。據我了解,在不少地方,現在還不讓女孩上學讀書,有的甚至不把女孩叫孩子,每當別人問:“你生了個男孩還是女孩。”生了個男孩就說:“生了個孩子。”生了個女孩就說:“生了個女孩。”難道女孩就不是孩子了嗎?不是這樣的,男孩和女孩是平等的!社會上有不少關愛女孩的人,但是這實在太少了。我們要徹底的改變這種現象,必須改變歧視女孩的人,讓他們懂得女孩和男孩一樣,女孩並非他們想的那樣無能。

  女孩也要自強不息,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增強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地位。我們要讓所有的女孩和男孩一樣可以上學,可以享受應得的待遇。社會正在進步,重男輕女的觀念正在模糊,重男輕女的觀念也漸漸不能作崇了。古有花木蘭,今有張海迪……數不清的巾國英雄,讓我們共同呼喚:“讓全世界的人,都來樹新風、破舊俗,營造一個男女平等的社會,共建文明幸福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關愛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