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獅子壯壯因為他一個朋友也找不到認為自己長的丑,所以便去美容店美容了一番。他以為自己漂亮了,就可以找到朋友了,想着他便高高興興地去找朋友了。

  可是找了一天,連一個朋友都沒找到。只要小動物一看到他,便害怕地跑開了。

  疑惑不解的他找到了最受人歡迎的小老虎聰聰,把事情告訴了他。聰聰想了一會兒,問:“你今天有欺負小動物嗎?”壯壯無辜地回答:“沒有啊,只是吃了3隻白兔,咬死了黑狗,和咬傷了小牛。”“這怎麼得了啊!你吃了這麼多的小動物,咬傷咬死的不計其數,要不是你爸爸罩着你,大家肯定都找你算帳呢!你如果想交朋友就必須與他們和睦相處呀!”

  壯壯哪受的住這樣的批評啊,他瞪了聰聰一眼,氣呼呼地走開了,他也沒按聰聰的話去做,照樣我行我素找朋友。

  同學們,你們認為壯壯找的到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