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一隻新搬來的小松鼠,在這個陌森林它沒有一個好朋友,於是它就做好了交真心朋友的計劃。

  這天,早晨陽光穿過茂密的樹葉陽光照在小松鼠的家裡,別的小動物都還在睡覺小松鼠就起來找食物小松鼠找蘑菇時不小心踩到一條蛇,這時蛇看到了一隻肥肥的小松鼠,這時蛇正準備吃了小松鼠,小松鼠一轉身看見了蛇蛇也趕緊收回要吃小松鼠的嘴,小松鼠對蛇說;“對不起,打擾了可以做朋友嗎?”蛇裝着溫柔對小松鼠說:“可以。”就這樣蛇每天都讓小松鼠做事而自己什麼也不做。小松鼠忍無可忍不和蛇做朋友了,它跑到了河邊哭泣,這時一隻小熊聽見了就跑到了河邊問小松鼠怎麼拉,小松鼠說”我沒有一個好朋友。“小熊說”來做你的好朋友。“小松鼠高興極了。小熊告訴小松鼠這裡好玩的地方並帶它去玩。

  從此,它們就成為動物王國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露珠與心

您正在瀏覽: 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