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着讀着,我悄然落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着讀着,我悄然落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着讀着,我悄然落淚

  林珊羽

  這天,我從房間的角落找出了一本沾滿灰塵的作文書,隨手翻開一頁,看到了這樣一篇文章:《感恩》,我很感興趣,便讀了下去。

  故事是這樣的:作者早上醒來上廁所,發現媽媽正在廚房中忙碌,想讓她吃上一頓滿意的早餐……才讀了不到一半,我便受不了了。這不就是在影射我嗎?讀到“大滴大滴的汗水從媽媽的額頭滾下來,落到飯菜中”時,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淚水奪眶而出。我鼓起勇氣,又讀了下去:“後來,我再也不呵斥媽媽的飯菜難吃了,並儘力理解媽媽。”又一次在內心批評了自己……

  我的媽媽也十分辛苦,不僅每天要為我做飯,還要工作。而我,飯菜一不合口便不吃了,有時還耍脾氣。要是讓我做家務活,我便哭鼻子,想想真是太不應該了!

  今後我一定要改掉壞毛病,做一個知道感恩的好孩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着讀着,我悄然落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着讀着,我悄然落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