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着讀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着讀書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許多迷:家務迷、足球迷、二胡迷和讀書迷。我姐姐是一個讀書迷。 

  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的姐姐明白了這一點。她在我們玩耍時看書,她在我們喝水時看書,她還在我們睡覺時看書…… 

  她的課外時間都花在看書上。她有個屬於自己的書櫃,一有空,她便坐在書櫃下看個夠。她把書分得有條有序,古文、詩詞放在一起,名著、作文選放在一起,其餘的書放在其他空格子上。她說:“這樣找才容易,也節省時間。” 

  記得有一次,她看書看迷了竟忘了回家。她在我表妹家看一本《UFO未解之迷》,她媽媽叫她回家了,她還在聚精會神的看書。她家離我妹家很近,所以她媽媽叫了她三次,她都草草回答“知道了”等過了幾分種她媽媽回家了,她還在入神地看,我和妹妹幾次叫她回家,她都好像沒聽見似的,繼續讀她的那本“寶貝”。我和妹妹一直看電視到了十點半左右,才發覺她還做在沙發上看書。我們趕緊拍拍她說:“都十點半左右你還不回家呀?”這時,她才帶着她心愛的書離開了。 

  你們說:她是不是一個讀書迷呀?

您正在瀏覽: 瞧着讀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着讀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