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着讀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着讀書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吃飯了,吃飯了,你再不吃飯可要冷了!”“快來吃飯吧!”……“都叫了五遍了,快點別看了!”“嗯”。媽媽叫到第6遍時,她才“嗯”了一聲,可依然沉醉在書的海洋里。媽媽走過來一把抽了她手上的書。“幹什麼”她大叫,然後噘起嘴巴,懊惱地瞪着媽媽。

  “去吃飯吧,都涼了。”在媽媽的“逼迫”下她只好極不情願地走到飯桌前吃飯。原來她正在看一本叫《甜橙樹》的書,那雪一般明亮的秋天太陽,那安靜的田野,那飄香的甜橙,那活潑可愛的孩子,那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這一切使她如痴如醉……突然她大叫:“哎呀!辣死我了。”原來她還在想書本上那精彩的內容,竟然把生薑片當成肉片吃進嘴裡了。爸爸媽媽看見了,真是哭笑不得。

  她有一次上廁所時,偷偷摸摸地拿了一本書進去看,結果被媽媽發現了,就只好怏怏不快地把書放回去了。她邊走邊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說的,為什麼不讓我看啊,真是的……”

  說了這麼多,你們應該知道她是誰了吧,對,她就是我朋友李凝姣。她告訴我看優美的散文能讓人無比愜意。文章里那優美的意境以及那種迷迷濛蒙,似有似無又十分惆悵,給人以美好享受的感覺。

  常州市西橫街小學五年級:王舒婷

您正在瀏覽: 瞧着讀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着讀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