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歷險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歷險記(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裡總有一些不安,總感覺有人在跟蹤我們一樣~”靈靈(水精靈)說到。 

  “鬼才信!你說的話,沒一句是對的!”火苗(火精靈)跟靈靈是世界上永遠的死對頭。(水火不相融啊!) 

  “你們少鬧了!”雪精靈發威了。(雪精靈發起威來是很恐怖的!)在場所有的精靈都被她嚇的半死不活的。靈靈說:“我們現在在『森林迷宮』,這一關太難了呀!我不知道我們能堅持到第幾關啊!” 

  “一共有幾關?”草發話了。“5關!”“看來事情不太妙啊!”靈靈說到。“咋的?豬頭……”火苗開發話咯! 

  …… 

  靈靈說的沒錯,的確有人在跟蹤他們,但那人是誰呢?…… 

  他就是:修米!(嚇慘了是不是?) 

我來悄悄告訴你他要幹什麼:他要…… 

  “啊……”(在這裡表示聲音的延長)小花(花精靈)尖叫起來。可當大夥轉過頭來時,她早沒影兒了! 

  (修米開始行動了!!!!!) 

  “我說有人跟蹤吧,還不信!”靈靈說到。 

草立刻嚎啕大哭:“哇!5555555555,花走了,誰陪我玩啊!哇!”“這不還有我們嗎?”大伙兒齊聲說到! 

  …… 

  走了很久,終於走出了森林。 

  他們的第二關是『白骨山洞』。……

您正在瀏覽: 精靈歷險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