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食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食歷險記

 浙江省麗水市 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



  有一天,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在大街上相遇了。他們在袋子里聊着聊着,突然肯德基心血來潮,他對麥當勞、必勝客說:“朋友們,你們有沒有興趣和我一起去冒一次險呀?”

  麥當勞擔憂地說:“主意倒是不錯,可我們要怎麼才能從這個該死的袋子里逃出來呢?”

  “總會有辦法的。開心點。”必勝客默默地說道。

  過了一會兒,他們的機會總算來了。他們的主人在大街上被人流擠了擠,手一松,就把整個袋子都掉在了地上。在這時候,肯德基、麥當勞和必勝客都跑了出來。

  他們走着走着,突然眼前出現了一隻龐然大物。“啊,恐龍!”必勝客大叫了一聲。麥當勞定睛一看,哦,原來這不是恐龍,而是一隻大老鼠。還沒等他們回過神來,老鼠已經向這邊撲了過來。麥當勞見兩個同伴被嚇呆了,兩個巴掌甩了過去,這兩個巴掌總算打醒了同伴的運動神經,他們三個飛快地跑了起來。

  可是他們哪裡跑得過老鼠?眼看就要被追上了,麥當勞馬上從自己身上掏出一個漢堡,丟了出去。老鼠講了馬上去追漢堡了,可是又有一隻小狗發現了他們,追了過來。他們見了又撒腿逃命。眼看前面就是一條死胡同,麥當勞見了馬上又用老辦法,丟了一個漢堡出去,小狗可不上當,猛地向麥當勞撲去。“快跳!”麥當勞喊道。

  正在這時,它們突然聽見“汪”地一聲,哦,還好!原來小狗一不留神,掉到下水道里去了。肯德基和他的夥伴們都鬆了一口氣,向前走,繼續他們的歷險。

您正在瀏覽: 美食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