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跑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跑的房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貴州,貴州的風景名勝很多,有名揚天下的黃果樹瀑布、水明如鏡的紅楓湖、千姿百態的夜朗洞等等,數不勝數。我們這不但風景如畫,還有會跑的房子。

  說到這,同學們肯定會疑惑不解,房子怎麼會跑呢?這是真實的,我們這兒的房子每天到了三點、六點、九點、十二點的時候自己就像長了腳一樣,飛快地“跑”了起來。

  有一次我去買東西,回家準備開門時,正好到了三點,房子就像發了瘋似的跑了起來,把正拉着門把手的我甩出好幾米遠,我從地上爬起來就去追那可惡的房子,不知追了多久,房子竟然停在了懸崖邊上,有一半在懸崖外,經過“搶救”,才把房子從懸崖邊上“拉”了回來。

  還有一次,我們全家都睡了,第二天起床一看,我們竟然到了英國。我們在那人生地不熟的,語言又不通,只能吃家裡還剩下的飯。我們全家在英國的大街上找到了一位華人,他帶我們到餐廳里大吃一頓,帶我們去參觀了白金漢宮、英國巨石陣等,我們玩得十分高興,但不幸又發生了DD房子又跑了,我們找了兩天,才在郊外的一個小鎮上找到了房子。

  對我來說,房子會跑不是一件壞事,倒是一件好事,但對其他人來說,這是一件壞事。他們認為房子會跑即傷勞力,又傷財力。{下面是房子的壞處與好處}好或懷:好理由:房子會跑可以帶我們免費旅遊全國各地,去觀賞當地的風景名勝,品嘗那兒的極品佳肴,這難道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會跑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跑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