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房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翹首盼望的日子終於來了??我們搬家了。可把我高興死了,因為可以住新房子。爸爸媽媽去買傢具,我又要跟着他們去買傢具,東跑西跑,真是累死我了。如果世界上有多功能房子,那該多好呀!

  不用買傢具,直接按一個開關什麼傢具都有了如果很長時間不回家,那麼,傢具上就有很多灰,不過有了多功能房子就不怕了,它有着持久保持清潔的功能,啊!可真舒服呀!

  如果晚上想喝點咖啡就在神奇電話上說:“來杯咖啡”,你的餐桌上就有一杯咖啡。如果要兩杯,桌上就有兩杯。這樣,那可多方便呀!

  如果早上爸爸媽媽去上班不想走路。就讓多功能房子送你去吧。說到房子送爸爸媽媽去,你肯定下一跳吧。它怎麼可以送人去上班呀,可以的。要不怎麼說是多功能房子呀。先按一下門上的按溜,然後在打開傍邊的電腦,在電腦上輸入要去的地方,就好了。

  我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讓我們的子子孫孫能住在這樣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