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鄙視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鄙視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一直認為你這個職業是一個非常神聖的職業,但隨着對你越來越深的了解,我就越來越鄙視你了。 

  五年級時,我們班有一群人打群架,把事情鬧大了。因為我也是那群人的好朋友,所以也把我牽連進去了。自從那件事開始,你對我的態度直線下降。 

  以前,你見了我總是笑眯眯的,偶爾還對我親切地打一聲招呼。現在我們偶然碰面,你就像沒看見我似的,把我當空氣一樣。而我仍然向你大聲地打招呼,這時你才冷冰冰地瞟我一眼,眼中充滿了輕蔑與不屑,然後旁若無人地走了。 

  你這樣對我我可以當作看不見但是你總不能挑撥我與同學之間的關係吧! 

  有一次,你的胳膊骨折了,在家中休息。星期五下午有許多同學都買了小禮物,帶上自己的心意去看望你。我原本也準備去看你的,也真心希望你能早日康復。但是我家裡你家的路程太遠,因此沒來得及去。但我發自內心地希望你早日康復。 

  誰知星期一時,我的一個平時與我關係非常要好的朋友悄悄告訴我,說你不讓她在和我在一起玩耍,還“勸告”她以後離我遠一些之類的話。我聽了覺得非常奇怪,覺得莫名其妙,就問她,老師為什麼要這樣說。她無奈的聳聳肩,神秘地告訴我,是因為上次打群架的事,才會對我有如此大的偏見。 

  老師,你真是太不講理了呀! 

  有一學期過去了,又要評選三好學生了。我對自己抱的期望挺高的,因為我這次語文93分,數學99分,英語98分。誰知你卻選了一些平時和你有關係的同學。一個家庭作業經常不做、課堂作業經常抄別人的人竟然也當上了三好學生!!!一切都是因為他和你有血緣關係!! 

  難道我連他都比不過嗎?哼!太不公平了。老師,我從來都沒有這樣厭惡、鄙視你了。 

  你自私自利、不講理、假公濟私、走後門。我討厭你!你是社會上的人渣,你根本不配做一名老師,我不知道你每年是怎樣被評為十佳班主任的,該不會是托關係走後門得來的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鄙視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鄙視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