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仔們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仔們得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鴨媽媽帶着剛剛會走路的鴨仔們出來見見世面。於是,它們就漫步在溫哥華的街頭。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大搖大擺鴨仔們跟着扭着屁股的媽媽。 

  他們走在街上,鴨媽媽東看看,西瞧瞧,好像看着街上琳琅滿目的商品。鴨仔們也不閑着,他們正在看着街上的美女帥哥們。就這樣走着,他們根本沒有注意街上沒蓋井蓋的下水道。鴨媽媽一腳跨了過去,後面的三隻鴨仔“撲通”一聲,掉進了下水道。鴨媽媽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沒掉下下水道的幾隻鴨仔就站在原地“嘎嘎”的叫。這時候,鴨媽媽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她從容不迫的看了看街上的人,看見了一位巡警正在街上。她急忙的“跑”過去,咬住那位巡警的褲腳,還“嘎嘎”的叫着,好像很着急的在說:“快救救我的孩子。”那位巡警沒有明白過來,他看見幾隻鴨子圍着下水道,覺得好奇,就走了過去。這時他才明白過來,原來是小鴨子們掉進了下水道,鴨媽媽剛才是向他求助。 

  他着急的不知道怎麼辦,對着在下水道掙扎的鴨子們。忽然,鴨媽媽用翅膀扇扇自己的頭,巡警也用手摸摸自己的頭。哦,鴨媽媽是提醒巡警用帽子來救小鴨子。巡警把手伸進下水道,小心翼翼的把小鴨子裝進帽子,小鴨子得救了。 

  路人都鼓起掌來:“小鴨子得救了,小鴨子得救了。”沒落水的鴨仔們圍着落水的鴨子歡呼,這時巡警也笑了。鴨媽媽心裡的石頭也落了下來。在這個時候,馬路上的車輛都停了下來,鴨仔們都大搖大擺的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鴨仔們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仔們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