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 

  您好! 

  您一直是我們成長路上的精神支柱,在我們垂頭喪氣的時候讓我們重新找回快樂的自我;在我們高興的時候陪我們一起歡笑;在學習、運動、想象等方面教給我們一些連父母也不能傳給我們的經驗、方法;您就是我們在學校里的父母。古人曰: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惑?惑而不從師,其為惑也終不解矣。作為老師,您總是會許許多多的知識,懂大大小小的道理,總是會幫我們改正錯誤的思想,更新學習的方法。 

  記得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我班就有一些同學寫字水平下降,寫出來的字歪歪扭扭,很難看。於是,您就給我們開了一個寫字小組,裡面加入的成員全是我們這些寫字不整潔,不工整的同學們。每天中午,我們都練一篇字,下午來了您在單個檢查。您的這一招還真靈,依我的話來說:原來大家只是應付公事罷了,可現在都不敢渾水摸魚了。這樣,一下子帶動了我們的寫字熱情,大家的寫字水平也提高了很多,有的同學的字可真能夠和書法字一爭高下了!我通過練字,也有了很大進步,同學們都說我越寫越漂亮了。 

  其實老師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在為我們把生活中的那些不好的枝節剪去,只留下一棵棵直挺的小樹苗。讓我們這些才剛發芽的幼苗吸受到好的營養,排除壞的雜質。 

  由於時間關係,信就寫到這兒了。最後我要說聲:老師,謝謝您! 

  敬祝 

  天天快樂,健康一生。 

  您的學生 

  2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