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面魔方”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面魔方”生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魔方,魔幻的六面魔方——紅、橙、黃、綠、藍、紫。六種顏色,六種幻想,六種不同風格的生活。不同風格的生活,給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樂趣,正如那甜甜的湯鍋,滋潤着我的心靈。

  Red!紅色,代表開放、熱情。校園生活就是紅色的生活。美麗的校園環境,和藹可親的老師,集學與玩一體的課堂,好奇、好學的同學們,構成了校園的一點一滴。課堂積極、課外活躍是我在學校的性格。在學校里,我交到許許多多知心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和睦相處。學校是我們另一個家,老師是我們另一個爸爸、媽媽。儘管在學校只有短短几個小時,但是我然感受到校園的熱情和溫暖。

  Orange!橙色,代表開朗。精彩的橙色生活當然在家裡。我在家裡可閑不住,經常“沒事找事”。不要誤解我的意思哦!我在家裡會做些家務事,還經常做些小手工,左貼右剪一大堆東西,弄得亂七八糟的。呵呵,不要見怪,我就是這樣。在家裡,我就是這樣一個轉不停的“活機器”。但是,我喜歡這精彩的橙色家庭生活!

  Yellow!黃色,代表活躍、鮮明。音樂就像那耀眼的黃色。指尖輕觸黑白鋼琴鍵,一個個優美的音符跳出來,匯成一條音符的銀河,緩緩流淌。我沉醉在音樂的銀河裡,是那麼舒服,使我放鬆。音樂的銀河多麼美妙,我可以盡情地遨遊。哦,這是我耀眼的黃色彈琴生活!

  Green!綠色,代表充滿生機、悠閑而寧靜。但是綠色生活,還需要環保。如今,地球母親已經奄奄一息,那一抹綠,好像不復存在。盡量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和塑料製品,不購買過度包裝的商品,節約每一張紙、每一滴水、每一度電,這不就做到了最基本的環保了嗎?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為了我們的家園,為了我們的地球母親,一起做環保,共創綠色家園!

  Blue!藍色,不濃不淡,顏色恰到好處,讓人一見就感受的絲絲縷縷的暖意。藍色的生活,在我那可愛的老家。早晨,與小鳥為伴一起去小樹林玩,尋找快樂的音符。甩起一朵朵水花,晶瑩的水珠濺到臉上、手上,涼涼的,舒服極了!中午牽着小夥伴的手,一路的歡聲笑語,跑着、跳着、笑着一起去瘋玩。下午,提着小竹籃,擔著大竹筐,來到龍眼林里摘龍眼。傍晚,吃着龍眼滿載而歸。晚上,萬籟俱靜,甜蜜地進入夢鄉。多美好的藍色鄉村生活!

  Purple!紫色,柔柔的,高貴淡雅。我的印象中,紫色很可愛,就像學習的生活。我喜歡學習,喜歡閱讀,喜歡寫作文,喜歡關於學習的一切。我求知若渴,彷彿要把所有的知識都印在腦海中。學無止境,學海無涯,我們還要勇往直前!為了學習,為了目標,為了理想,為了未來,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這就是我的“六面魔方”生活,變幻無窮,樂趣多多!讓我們細細體會生活的內涵於意義,以最大的熱情、最好的心態去面對人生!

  廣西壯族自治區貴港市港北區新世紀學校六年級:覃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面魔方”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面魔方”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