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方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魔方趙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魔 方 趙 

  張子維 

  “刷刷、咔咔”咦?這是什麼聲音?告訴你吧,這就是我們班同學玩魔方的聲音啊!最近,我們班裡,流行起了“魔方”遊戲。可以這樣說,只要你走進我們班的教室,就會發現有很多人,不論男女,手裡都握着一個“魔方”還不時的發出聲音呢!我們班有一個玩魔方的“頂尖高手”,因為他姓趙,所以同學們都親切地稱他“魔方趙”。 

  據說,魔方趙的水平已經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行外的沒見過說不行,行內的生氣愣說不行”!不行?就給你瞧瞧! 

  這不,上課時,塗老師請“魔方趙”來上台表演魔方技術。經過兩三個同學的檢查,表演就開始了!只見“魔方趙”先把,魔方的每一個面看了個遍,彷彿用他的火眼金睛把魔方看透了。隨後,隨着一陣有節奏的“刷刷”聲,“魔方趙”正式開始了表演。魔方的顏色是五彩斑斕的,我們不禁想到:這麼多色塊不一樣,他怎麼拼得好呢?看,他的食指和拇指交替着變換,左手的小拇指也飛快地撥動着魔方,這熟練的技術不由得引發台下一片驚嘆。有的同學瞪大了眼,好像想把這一切看個究竟;有的同學甚至站在凳子上,生怕有哪一幕精彩的沒有看到;還有的同學嘴都圓成了一個“O”形。再看“魔方趙”吧,他的手彷彿越來越輕巧,越來越快速了!仔細欣賞他手上的動作,手指們就如同在跳曼妙的舞蹈,時而機敏有力,時而靜止不動,時而合著拍子翩翩起舞,時而又像輕巧的踮着步子。就在這時戲劇性的一幕出現了,魔方的一塊,“頑皮”的跳了出來。我的心中不禁為他捏了一把汗,他到底行不行呢?可“魔方趙”不愧是“魔方趙”,只見他拇指輕輕一按就又恢復了。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沉了下來。魔方上的色塊慢慢的變得集中,“啪,好!”一個完整的魔方又呈現在我們的面前,魔方彷彿真的有了“魔力”,而能駕馭的人就是“魔方趙”。“魔方趙”靦腆的走下了台。這場精彩的表演結束了。 

  “行家伸伸手,便知有沒有”。這就是技藝高超的“魔方趙”!

您正在瀏覽: 魔方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