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請記住:

  想必家家都有玩具,玩具是小朋友的最愛。種類繁多,例如小汽車、洋娃娃等。但我最喜歡玩的是益智玩具——魔方。

  魔方是一種益智玩具,不但可以鍛煉手指的靈活度,而且還可以使人們思維敏捷。還是一種休閑放鬆的方式,適合任何年齡段的人群。魔方分為2、3、4、5、6、9、11、12階魔方。

  首先介紹的是三階魔方,它是由1個中心軸、6個中心塊、12個邊塊構成,當它們組合在一起的時候每個零件互相牽制不會散開,並且任何一面都可以水平轉動,而不影響到其他方塊。你只要隨意的轉動幾下魔方,你想把它復原,就得費盡一番周折了。這種魔方還是最普通的呢!還有許多種魔方我沒有介紹呢:

  有一種魔方叫做多面魔方。每一面都有49塊小正方形,數起來有幾百多塊呢!這種魔方體積變大了,方塊變小了,玩法就變多了。你越是解不開,越是讓人心痒痒。一定要“耐心解謎”呀!

  我最喜歡的一種魔方叫做鏡面魔方。是魔術方塊的變形,特色在於外型不對稱,顏色是銀色的,像鏡面一樣。可以變換不同的形狀,每當我絞盡腦汁成功復原后,就會有一種無法比擬的成就感。

  我還有很多魔方都沒有介紹完呢!魔方在你家中是否給你帶來了快樂呢?我希望大家多開動腦子,玩一玩這有趣的魔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魔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