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方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美術課,我們進行了一場魔方比賽。 

  人物介紹: 

  甲方是老周, 

  乙方是小劉, 

  我是總裁判長, 

  甲方拉拉隊是月月, 

  乙方拉拉隊是一位男生。 

  比賽規則: 

  甲乙兩方其中一方誰先拼好六個面,誰就獲勝。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看!周劉兩方磨出了火花,到底誰輸誰贏那?讓我們拭目以待!”我緊張的觀看着這場比賽,準備隨時為“觀眾們”報告。“瞧!甲方的拉拉隊多有熱情啊!甲方隊員,你可要加油啊!”岳明月一邊笑的直不起腰,一邊大喊:“周周加油!!!”“啊!現在甲方隊員周周領先,她已拼好4個面了,己方隊員,你可要加油加油啊!呵,看來乙方的拉拉隊員也毫不遜色啊!他也大喊:“劉!!加油!!”“真是針尖對麥芒啊!兩方互不相讓。啊!現在劉方領先了一個面了,甲方加油!!”甲方隊員一看此狀,喊得更賣力了!乙方拉拉隊也不示弱,他揮舞着手中的筆,大喊口號。“觀眾朋友們,注意了注意了!周方現在有遙遙領先!啊,她要贏了!哦,她贏了!!”“耶!!”甲方放下魔方,深深呼出一聲“耶”,聲音震耳欲聾。“快讓我們把鏡頭轉向乙方:現在的乙方像只斗敗了的公雞!……”“哈哈!你認輸吧!!”我話音未落,甲方隊員便嬉笑着伴着下課鈴跑出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魔方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