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進魔鬼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魔鬼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去夏令營。來到一片樹林下后,老師在一邊說:“你們抓緊時間去玩,哪裡都可以,不過不能太遠哦!”我們一陣感謝后便開始自由組合。我們也不利外,我們討論去兒童樂園玩。大家心喜若狂地來到一間屋子前——魔鬼屋。

  我們分別掏錢后,三步兩步的跟着一位叔叔來到屋裡。

  第一階段還不算恐怖,到了第二階段時,我嘴上說:“不就是黑黑的一條‘羊腸小道’嗎?有什麼可怕的呢!”可我嘴上是這麼說,心裡總是“砰,砰”的跳個不停。也不知道到了哪裡,整個“閻王宮殿”都亮了起來。我頓時傻了眼,立刻抱緊旁邊的同學,雙眼緊閉着,生怕看到一點位置。這條道對與我來說真像南京長江大橋,永遠走不到盡頭似的特別的長。我心驚膽戰,生怕落伍。同學拉着我也非常吃力。當然,我也是很吃力的走着。

  大家肩並着肩,手握着手,戰戰兢兢,生怕有一個同學落下。我們走到了“閻王”寶座的旁邊,那有一副棺材,上面的蓋子一開一關的,翻來覆去,不知反覆了多少次,然後突然打開,坐出個“死”人,看到這裡,我們每個人都嚇得直打哆嗦。有一個同學說道:“今天晚上我要作噩夢了。”我想:這個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鬼呀!我要作好防鬼來騷擾的準備了。我越想越不敢想。有一個同學趁機說:“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鬼會來我家呢?!”我聽了,認為是真的,一下子更慌了。後來她又說:“騙你呢?還當真呀!”我總算放了一口氣。

  我閉着眼的時候,一絲一絲,一縷一縷的陽光射向我的眼睛,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呀!我回到人間了,剛才就想一場噩夢似的,不時浮現在我眼前,好像是成群結隊的惡魔在我眼中出現。剛一出來,我像丟了魂似的,手捂住胸口,我感覺連臉都是燙忽忽的。我還帶着剛才的疑問回到了家。

  媽媽剛一回家,我就拉着她的手,問:“媽媽,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她興緻勃勃地說:“哈哈,傻孩子,哪會有什麼鬼呀?這只是傳說呢!”我點了點頭。

  這次去魔鬼屋使我知道了:世界上是不會有鬼的,這只是一種嚇人的工具。就算有吧,俗話說:白天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不是嗎?可是,我現在想起來還是魂飛魄散的,你們說,我傻嗎?

您正在瀏覽: 進魔鬼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魔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