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桌子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張乾淨整潔的桌子,今年我已經兩歲了。我先是在工廠里呆了一年,然後又被學校買了回來,所以我現在的家是教室。瞧瞧,我的家裡多明亮、多乾淨啊!

  我的第一個主人是一個小女孩,她對我可好了。每天都會把我擦得乾乾淨淨的,對我很愛護;不會在我臉上刻畫東西或者是對我拳打腳踢的。我跟主人就像是好朋友一般。她在我臉上閱讀書籍,認真地聽老師講課,在主人不專心聽課的時候,我會柔聲提醒她:“主人,專心聽課啦!要不然學習成績會變差的啦!”

  可是,好景不長。班上的全部同學都互換了座位,於是我要和現在的主人說拜拜了。我的新主人是一個不講衛生的小男孩,他對我可差了啦!他老是在我的臉上亂塗亂畫,難看死了。還有一次:主人在老師講課的時候,在書包里偷偷摸摸的拿出一把小刀,我當時以為他要裁紙,於是沒太注意。可是當他把小刀伸向我的臉時,我驚呆了。我對主人說:“主人,你要幹嘛啊?那可是我的臉啊。”可是主人完全聽不到我說的話,在我臉上刻畫了動漫人物,還在上面寫了一些字。主人一邊寫一邊說:“小東的桌子多新潮啊!上面全是動漫人物,還有現在流行了語句,我也要寫。”我疼的暈了過去。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臉上已經有好多主人刻的字和動漫人物,我摸着臉上的傷疤,我哭了。

  我心裡想着:主人,你為什麼一點都不愛護我啊?你愛護我就算是愛護公物。你們人類不是整天都宣傳愛護公物的嗎?我希望你們人類可以愛護我們,你們人類要在我們身上看書、寫作業的,我們桌子也算是你們人類的朋友的啊!

  六年級:青青紫凝

您正在瀏覽: 桌子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