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桌子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龍是個不愛護公共物品的孩子。他有一張嶄新的桌子和一把嶄新漂亮的椅子,但他卻在上面亂刻亂畫,還使勁兒的搖椅子,就這樣,日復一日地過去了兩個月,轉眼間,他那嶄新漂亮的桌子和椅子已變得破爛不堪,桌子和椅子也對他有了很大的意見。 

  一天,小龍來得很早,教室里一個人都沒有,靜悄悄的,他聽見了他的桌子和椅子的對話。桌子首先發言:“唉,真氣人,你看我們的小主人已經把我們弄成什麼樣了,一身破爛不堪的舊衣服,衣服上還有小洞和髒東西呢!”“就是,我們的小主人也太不懂得愛護公物了吧!”椅子緊接發言。“唉,我們倆都無臉見人了……”桌子和椅子異口同聲說道。說完,他們便看了看自己對面的漂亮桌子和椅子“如果小主人能把教室當成自己的家,把教室里的公共物品當成自己家的東西,我們就不會慘遭此狀了!”椅子悲哀地說道“本來這個教室就像小主人的家,老師待他如自己的孩子,他跟同學親如姐妹,我們就相當於他家的東西,他就應該愛護我們!”小龍聽到這兒,羞愧地低下了頭。門開了,小龍從教室里拿出抹布,走到他的桌子和椅子的旁邊,心裡說:“對不起,委屈你們了,我以後一定保護好你們。”說完,他便使勁兒地檫起來…… 

  小龍說到做到,他每天都檫一遍桌子和椅子,再不往上亂刻亂畫,也不再搖椅子,他的桌子和椅子一直保護得很好。 

  後來又一天,小龍又聽見桌子和凳子的對話“你看我們的小主人改好了,我真為他高興。”桌子說完,便開心的笑了起來。“可不是,我們現在又可以在其他桌子和椅子面前抬起頭了。”椅子也高興地笑了。窗外,小東也悄悄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桌子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