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林肯先生曾經說過:“朋友豐富人生。”所以友誼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誼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

  超女之一:戴眼鏡女生吳洋洋

  洋洋是我的小組長,平時很文靜,成績也很好,卻是個近視眼,左眼200度,右眼250度,鼻樑上的眼鏡使她痛苦不堪。吃午餐的時候,熱騰騰的蒸汽撲在她的鏡框上,害得她啥也看不清,左摸右摸,真是苦惱!體育課時,不管做什麼運動,她都得為她的眼鏡“保駕護航”,否則一不小心就會落地的。

  超女之二:淚漣漣陸佳雯

  佳佳是個愛哭的女孩。一有不順心的事就哭:考試考得不好就哭,被人說幾句就哭,摔跤了就哭……她一哭,我們這些同學們就沒轍了,只能挑好話說:“你不要哭了好不好?老師知道了也會說的。”沒想到這招還真靈,“林黛玉”一下子轉悲為喜了。

  超女之三:鞭子打手沈鈴菲

  菲菲是個仗義的女孩。說話間,“嗖”地一下從位子上站了起來,把那些“小滑頭”好好整治一下。她常常會使出看家本領——一條辮子打得天旋地轉。瞧,聰聰想挑戰一下“辮子王”,便朝她做了個鬼臉。這下聰聰完蛋了!“看招!”菲菲直向他進攻,一下子就跑得沒影了,把同學們製得服服帖帖的。

  超女之四:麻雀叫喳喳灧灧

  灧灧是個很能說的女孩。早上一進教室,就能聽見她那響亮的聲音:“這件衣服真漂亮,哪兒買的?”“昨天的作業難嗎?我覺得很簡單誒!”“你的那本新書借我看看吧,好嗎?”……她這麼煩,誰能受得了阿!真希望手上有一塊膠布,能把她那張嘴封得嚴嚴實實的。

  友誼如一本書,蘊藏着許多知識;友誼如一抹油彩,描繪出美好的景色。六年級:沐夏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