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權志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權志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權志龍是位歌星,他來自於韓國,他被金社長拐進社團,卻也在坐在百般巧合下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了明星!

  我喜歡他,因為他總奔走於時尚的巔峰!我喜歡他,因為他有億萬歌迷!我喜歡他,因為他情話動聽,我喜歡他,因為他的帥氣和簡單,我喜歡他,因為他的歌讓我的心在悸動。

  雞涌的粉絲不多不少,卻足夠成立一個群體,他的粉絲認真貼心,那些真摯的粉絲們,將自己的遊戲名、網名都換成了和雞涌有關的,頭像也用雞涌的實照。

  雞涌對粉絲很好,他曾經說過幾句話,讓我們這些粉絲現在還在回味那一瞬間的感受。“別在染髮了,對身體不好,你們想染什麼顏色,我染給你們看!“這句話至今留在我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有人說他太傲,也有人說我們太傲,還叫什麼vip,反駁我們的大多數都是四葉草和行星飯,我們vip沒有反駁,但是,我卻在同學們的挑釁下開了幾個月的會員。

  也許我們不夠強大,比不過四葉草,不過我們卻足夠堅強,足夠有勇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權志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權志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