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瞳妖狐2初遇妖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瞳妖狐2初遇妖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銀瞳妖狐2初遇妖狐 標籤:初遇作文

慢慢從樹叢中探出身來的小狗,一身都是漂亮的銀白色的毛,雖然只有銀白色,但不覺得單調。這時的它見我沒有敵意,完全的從樹叢里出來了,繞着三明治轉了一圈,猶豫了一下一口吃了下去。從眼神就知道這隻小狗認為:“這玩意味道不錯。”於是我又掰了一小塊給它,這次,是拿在手裡。那隻狐狸狗楞了一下,比較果斷的從我手上叼住,然後吃了下去。隨後便自顧自的舔嘴唇去了,我突然意識到,這小狗把我的三明治吃光了。我有些惱火的盯着它,沒想到它竟然張嘴說話了!“看什麼看啊,不就吃你個三明治么,有意見啊!有意見提啊。喂,你傻啦?”此時的我明顯被嚇傻了,以前看過的靈異故事瞬間湧入腦海。難不成遇見了算說中的TE??我正獃獃的想着,這小傢伙進爬到我跟前搖着我的肩膀“喂喂,你沒事吧,我不是有意嚇你的,喂喂?真傻啦??”我這時才回過神,尖叫一聲倒了下去。 

  朦朧間感覺又有人推我肩膀下意識睜開了眼,是玲。“喂喂,你不至於吧,席夢思睡膩了,想睡睡草地?”我回想剛才的一幕,語無倫次的說“有狗,會說話,吃了我一個三明治,還想來吃我!”玲一臉困惑“你做噩夢了吧?”我連忙辯解“絕對是真的,沒做噩夢,到現在我還有一種被盯着的感覺!”說完便瞟了一眼樹叢,頓時,我感到血液都快凝固了。樹叢理由一雙泛着白光的眼睛。驚恐的顧不得自己是男生抱住玲,閉着眼睛大喊“快看,它在那裡!”玲起初應該是以為我站她便宜,一把推開了我,邊嚷嚷“哪裡?”順着手指的方向看去,那隻狗已經從速從里探出大半個身子,可憐巴巴的望着玲,玲疑惑的望了望我,又望了望它“就它?能把你嚇成這樣?啊?”我神經質的瘋狂點頭,玲不禁大笑起來,走過去抱起了那個恐怖的東東“蠻可愛的嘛,你是不是被遺棄的啊?”它竟然點頭!玲就沒想過,一隻小狗怎麼可能聽懂人的話,更不可能點頭,怎奈何玲是純純的單細胞生物。玲大喜“那我收養你吧,好不?”它仍然點頭......我當場石化。 

 隨後玲說“好啦好啦,天不早了帶你去看住處。”隨後,玲抱着小狗走在前面,我跟在後面,她邊走邊嚷嚷“今天運氣不錯誒,撿了只小狗,哈哈。”我低着頭沉默着,她似乎不滿意我的態度,故意裝的很難為情“可是爸爸媽媽不見得允許我收養它誒”我抬頭不滿道“那你還抱着它幹什麼啊!扔掉算了。”玲瞪了我一眼“我願意!”我繼續沉默,人在屋檐下啊,天知道不低頭的話,這小妮子能做出什麼事來。“到了,她在一家小旅館門前停了一下,我抬頭一看......

您正在瀏覽: 銀瞳妖狐2初遇妖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瞳妖狐2初遇妖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