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夜的廣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的廣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除夕夜的夜裡,我和幾位好朋友去燈火輝煌的廣場上玩耍。

  這裡的夜景多美啊!一排排路燈上掛滿一串一串的紅燈籠,它們多麼像橘子呀!有些人們正在放飛孔明燈,雙手合攏放在胸前,閉上眼睛,許下了自己對龍年的美好願望。

  廣場上更多的人在燃放煙花,氣氛十分熱烈。各式各樣的煙花爭奇鬥豔。有的像汽水罐大小的煙花瓶。一點燃,煙花的焰火就在地上盤旋……最迷人的煙花要算這種了:從煙花盆裡衝出一點點白色的東西,漸漸地就越來越長,變成了一條白線,越升越高,只聽“砰”地一響飛上天空,並在空中展開了。展開的煙花五光十色,色彩斑斕,還有一陣強烈的光向四周散開,把整個廣場都照得通亮。看煙花的觀眾也越來越多。廣場上許多小孩.大人都高興得跳躍呀.歡呼呀.鼓掌呀……

  廣播里播出李谷一奶奶的歌聲《難忘今宵》,人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沉浸在幸福的除夕夜!六年級:語可兒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的廣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