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緣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緣分真的是奇怪的東西,有人即使相處多年也成不了好朋友,但是有人第一眼就成了好朋友。真的好神奇。是朋友,不用說什麼,做錯了也會諒解,因為是朋友,呵呵。但是也有朋友對你很好,但是心中那分默契卻不在。 

  朋友也象酒,經過沉澱后,洗盡鉛華,越來越純粹,越來越有怡人香氣。這也是日久見人心吧! 

  對待朋友是要真心付出,朋友也曾說過,只要需要便伸出援助之手。真的是不需要華麗的辭藻,只要真情在,呵呵!我們都覺得真正的友誼也象真摯的愛情,或是高於愛情,至少我是這樣想的。有朋友的感覺真是好,是幸福! 

  友誼不褪色,見面依舊,不見則彼此牽挂,彼此祝福,這樣的感覺真好。我也是害怕友誼褪色的人,所以我要珍惜。呵呵!

您正在瀏覽: 緣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