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海南三亞的美麗風景。第一天上午,我們去了動物園、植物園等許多地方。下午,我們來到了三亞最大的超市,買了很多好吃的。不知不覺已經五點多鐘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去看日落吧!”“好啊!”爸爸高興地答應我,”早上來的時候,沒有看到海上日出,現在正好看日落。我沒從來都沒有看到過大海,這次帶了三亞不正好看海上日落嗎?

  於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海邊,坐在海灘上,等着太陽下山。等了一會兒,我們慢慢得看到太陽從大地、房頂、樹梢上傳出一片亮光。看的我的眼睛都痛了,太陽還像哪吒的神火圈一樣明亮。等了半個小時,太陽才開始慢慢的下落。於是我就和我爸爸媽媽邊吃東西,邊看太陽下落的樣子。太陽變化的真快,一會兒紅,一會兒是紫,五光十色,美麗極了,我彷彿看見七色光似的。

  太陽落下去了,再大海上慢慢的降下了它那美麗的幕布,海邊上還留着它那美麗的金邊。我真想多看他一陣子!可是還沒等我盡興,金邊也消失了。這美麗的景色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我是永遠也不會忘的。

  同學們,有機會讓我們一起去海邊看日出好吧!

  六年級:玫瑰晶晶

您正在瀏覽: 日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