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落

 山東省濱州市 濱城區第一小學五年級三班 王瀟冉

  放學后,為了看日落,我早早地把一切事情都安排好了,五點左右,我便向西望去。

  太陽這時已經偏西了,大地、房頂、樹梢都是一片光亮,我抬起頭看太陽,只見一道光圈,發出奪目的光輝,就好像哪吒的神火圈一樣燦爛。

  過了一會兒,光圈的光減弱了,逐漸變成黃色。一轉眼,已呈金黃色的這圈東西卻又漸漸的變成了紅紅的了。西邊的雲朵在夕陽的輝映下,青、紫、紅不停的變幻,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夕陽給人們的最後的光亮是非常美妙的。

  夕陽有時像一位任意揮灑的畫師,把傍晚描繪得如此美麗。一座座房屋,在夕陽中披着色彩柔和而絢麗的薄紗,真令人心曠神怡!

  太陽已經快落下去了,真像個大火球。咦,怎麼缺了一個角?噢,原來是太陽慢慢向下落時,被一片雲擋住了。這時候的太陽彷彿成了一座熊熊燃燒的火山。嗬,我定睛一看,太陽已經快要全被雲擋住了,只剩下小半邊臉,下去,再下去,最後終於消失在天邊的晚霞中。

  在太陽落下的地方,紅霞的範圍慢慢縮小,慢慢地變暗,只有一兩處的天空抹上了一片淡紅。地面上的各種物體雖然還看得清,卻沒有亮光。這時夜幕將要來臨了。

  有人愛那火紅的朝陽,有人愛那熾熱的烈日,但我更愛那柔和的夕陽。它從不吝嗇用最後的光線去大半周圍的世界。把美麗、溫暖留給人間。它對人類如此慷慨無私,多像那辛勤的老園丁,時時刻刻的澆灌着滿園的生命之花。用它的餘力繼續耕耘在知識的土地上。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對夕陽的惋惜,對落日的惋惜,但是它意味着成熟、飽滿,更孕育着美好的明天和充滿希望的未來!

  指導教師:田守華

您正在瀏覽: 日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