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能手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手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33年,此時我已經是個遠近聞名的發明家了!在我的一對作品中,令我最滿意的就是“智能手錶”!

  手錶上有四個按鈕,第1個按鈕是這樣的,你按下那個按鈕,只要你迷路了那個按鈕就會給你指路!第2個按鈕是你熱天郊遊或在太陽底下曬,你只要按下第2個按鈕,你就會覺得一股冷氣在你身體里來回的穿梭,這樣你就像在空調房裡面一樣了!第3個按鈕是你有什麼丟了,你只要按下按鈕,手錶就會顯示出一個很小很小的屏幕!你只要輸入名稱他就會給你指路!第4個按鈕是最最特別的一個按鈕那就是,你的手機在郊遊的時候沒電了,你就可以把手錶對準電腦按下第4個按鈕電腦馬上就有電了,第4個按鈕還有1個用處那就是可以把東西變得很小,很輕!

  你們說我發明的智能手錶是不是很厲害啊!

  六年級:呂東釗

您正在瀏覽: 智能手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