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無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感動無處不在,有聲有色,然而,往往是無言中的點點滴滴的愛才是最純凈,最細膩,最珍貴,也是你心中最值得的回味而最難忘的一段回憶。

  一個動作折射出愛的角度

  事情已經模糊,但又依稀可見,隱隱約約中看見了一把剪刀,漸漸地,那影相已清晰開來。那天,我怡然自得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正看得入神,母親的一聲柔聲細語打斷了我的興趣。“兒子,幫媽媽拿一下剪刀!”我沒帶任何情愫的說:“我忙着呢!”說完又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頓時感受到腳步聲的接近,便立即拿給父親,父親小心的接過去。而我腦海啥時一片黑白,原來剛剛,我是把剪刀鋒利的那一頭指向了親愛的父親。而此時,父親已經將剪刀拿到母親面前,可見,手柄朝向母親,沒有太多的猶豫,接過去只是相視的一笑,便各自走開了。而我的心卻在空中徘徊,沒有找到落點的方向。 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卻構成溫馨的港灣,為自己所愛是人撐起一片天空。

  一個眼神傳遞出一彎愛的弧度

  記憶深處有一段這樣的事,一天,我與朋友結伴去爬山。時間緩慢的流失,我們慢慢的走着,耳朵里傳來呼呼的風響,是那樣的安詳與溫和。一片片綠葉,一棵棵樹木,一塊塊石頭,為我們描繪出另一個世界。突然間,我因為一塊石頭,拌了我一跤,我頓時捂住傷口,掙扎着起來,卻不料,自己使不上力了。天空突然被烏雲遮擋住,天漸漸昏暗了起來,而我身邊的朋友,卻遞來了一個肯定的眼神。似乎在說“相信自己,你能行的”,而我,也似乎有了一些力氣,站起身來。烏雲這時也不知飄向何處去了,後來我與朋友談笑風聲,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一天。

  只是一個眼神,卻給了我無窮的動力,然我在困難時堅定自己,遺留下一段難忘的事。

  一聲嘆息透露出一個愛的心語

  隱約中,卻記起一個人,他,似乎每一件事都令我們不盡興;他,以前是一個優秀的學生。而現在,卻墮落成一個十足的壞學生。又是那一個角落,他的老師耐心的開導他,而他,仍然面不改色。終於,他的老師一聲哀嘆印入我的眼裡。輕聲嘆息,老師的希望真的如此。一聲哀嘆讓我看到了他內心深深的情誼,融入了我的心中。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深深的情誼啊!這所擁有的點滴,都在愛你中無言。

您正在瀏覽: 愛,無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