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直言錯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言錯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人和我說,說話是有技巧的,面對一個陌生人的時候,你一定不能說真話; 

  面對一個熟人的時候,你一定要說好話。我天真的以為,這是拍馬奉承,一直不肯聽話,這隻有笑面虎才做的出來。 

  結果,後來,我卻因為我的不聽話吃了不少的苦。 

  和朋友說話:當他是一個男生的時候,我盡說苦口婆心的嘮叨話,以為別人會接受你的好意,結果吃了閉門根,他只會覺得你這人真的好煩.當她是一個女生的時候,我盡挑忠言逆耳的老實話,以為別人會感謝你,結果得到的只有一次又一次的責怪與厭惡。 

  如今,我真的需要學會怎麼做一個少說少講少廢話的人,沒有了以前的活潑,多了些沉默。人與人之間變的好虛偽,明明不是真實的,卻一定要往那個方向走。我變了,變的冷漠了,變的虛偽了,或許永遠也看不到自己真實的一面,或許直言是錯誤的

您正在瀏覽: 直言錯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言錯誤 暫無評論